除铁器咨询电话

名称: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8639132090
抖音:jzzwcx
地址: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焦作除铁器厂家为您介绍除铁器如何调节除铁率大小

永磁除铁器是最常用的选铁矿设备之一,它主要用于对被经过球磨机研磨后的物料进行除铁作业,在矿山,建材等多个行业领域应用广泛。永磁除铁器的筒表平均磁感应强度为100-600mT。根据不同用户的需要,可提供顺流、半逆流、逆流型等多种不同表强的磁选作。除铁器在使用时未经磁化或磁化后又退了磁的磁块,需用充磁机进行充磁,目前采用的充磁方法有直流充磁和脉冲电流充磁两种,直流电磁铁充磁能力低,但结构简单,设备费用低,适用于中小型磁选厂。脉冲电流充磁装置的充磁能力大,装置本身较复杂,费用也高,适用于大型磁选厂和磁选设备制造厂。测定在第二圆盘工作隙内尖削磁极的对面进行经过对列宁格勒除铁器由圆盘至皮带的距离对磁选指标的影响研究表明,当选别粒度为1-0毫米的物料时,出铁性精矿中锰的采收率是很高的,因为圆盘与皮带之间的距离不过3毫米。

在选别粒度为3-0毫米的矿石时,出铁性精矿中猛的采收率要低得多,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圆盘至皮带的距离必须至少增大到4.5毫米,由计算结果可知,只有在被采入出铁性精矿的矿物的比磁化系数较大时,盘式除铁器才能选别3-0毫米或更粗的矿粒。除铁器的尾矿流通道分工,是前后溢流口跑细粒或细泥尾矿,而底流尾矿口则跑粗颗粒围岩脉石,适合于粗粒磁铁矿粗选时矿浆具有的粒度分布很宽,粗粒差异很大或含泥量很高的特点,大分选室,高矿液面,多尾流通道,使除铁器能够承受较大的矿石量及矿浆量的波动。

永磁除铁器的分选效果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影响除铁器分选效果的因素已成为广泛讨论的问题,所以,磁偏角大小多少合适必须根据作业要求来调整,一般生产现场磁偏角均调整在20°左右。调整好的磁系偏角,在生产中如果操作条件及要求没有变化,不要轻易随便动。加入我们选用的除铁器磁筒表面的磁场强度时3200高斯,穿透力是50mm,那么在50mm出的磁场为200—300高斯,给矿品位是15%,颗粒为筛分3mm,给矿湿度为西部夏季的干矿,那么我们的给矿厚度最佳应该在1.2—1.5cm,这样既能保证出矿品位,又能限制抛尾,不至于浪费磁场。当让我们还可以增厚,那样也能增加一部分出粉量,但抛尾必然增加。

关于众文| 除铁器| 磁选机| 客户案例| 料样试验|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版权所有: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备案号:豫ICP备12006170号-3  技术支持: 郑州日兆网络
手机:18639132090 联系人:侯经理 邮编:45410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