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铁器咨询电话

名称: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联系人:侯经理
手机:18639132090
抖音:jzzwcx
地址: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众文除铁器教您判断除铁器效果好坏

众文磁选设备厂专家为您介绍除铁器效果影响因素。

我们使用了除铁器,可是除铁器的除铁效果是怎样的呢?下面就简单看一下。

1、决定除铁器在实际生产过程中的除铁效果有两大因素,一是除铁器自身的磁场强度,二是使用现场正确的安装方法。

2、悬挂式永磁除铁器的除铁效果与悬挂的高度和物料的厚、薄密切相关。除铁器的悬挂越低除铁效果越好,越高效果越差,物料薄除铁率越高。除铁器的磁场强度越高除铁效果越好。如倾斜安装一定要找好角度,正确吊挂除铁器,在不影响皮带正常运行条件下吊挂高度越低越好。

关于众文| 除铁器| 磁选机| 客户案例| 料样试验|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市中站区怡光南路路西 版权所有:焦作众文磁选设备厂  备案号:豫ICP备12006170号-3  技术支持: 郑州日兆网络
手机:18639132090 联系人:侯经理 邮编:454100
友情链接: